2009-08-19

游玩归来

9天的时间,匆匆忙的过了一遍大工地上海,到处是世博的标语,乱糟糟的让人忍不住厌恶,豫园和城隍庙人山人海,连黄浦江的夜景都没有机会一睹,失望失望;然后碰巧遇到莫氏台风在杭州憋屈了两天,都说西湖的景色晴湖不如夜湖,夜湖不如雨湖,可西子湖畔下着大雨刮着台风让人拍照都不痛快,更别观赏提名扬天下的三泉映月了;乌镇算是短暂停留一夜,小镇的门票让人顿感囊中无比羞涩;比较而言,西塘算是不错了,住宿便宜,江南小镇风味浓重,当地人也算朴实厚道,小住了两日,仍不过瘾,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去住几天。
隔两日闲暇时上几张照片,我的D80拍出来的效果还有DC效果好,真是惭愧之至。

照片占坑位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