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篇文章,报道联通的WCDMA版iphone已经出来了,预计9月份上市,售价3000元左右。WCDMA版的iphone去掉了wifi,连苹果的app store也没有,难道联通自己想搞一套app store? 这可是赚钱的大头,苹果和中移动谈了半年,app store销售分账的比例都谈不拢,怎么现在联通说去掉就去掉了... 想不通。
WCDMA版的机器应该是要用3G上网,联通万一收的流量费很高,中国的用户就苦了。不过还好的是,我对iphone已不那么热情了^^

2009-08-03
WCDMA版的iphone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