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2009年11月19日凌晨1点35分
刚刚出了high-tech楼 猛一发现落雪了
冷了那么多天 2009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
明天带相机过去,有机会的话就拍几张照片.
没时间的话,就去小报记者珂珂那偷几张,他是肯定会有第一手照片的.嘿嘿
=============2009年11月19日下午补记=======================
早上一起床,竟然发现了久违的太阳
高兴不起来 高兴不起来
肯定没有雪了...
第一场雪真让俺失望
2009-11-19
第一场雪
2009-11-04
最近的工作
混混沌沌好几个月,该列一列工作学习计划了。
项目:
基于smartphone的导航产品开发:android、iPhone、blackberry
自己的项目: tripwa 去哇
编码:java、mfc、php
研究:
基于wifi的位置服务研究
外语:
通过学校的韩国语考试
托业考试 || 重考雅思
其他:
为自己的简历添彩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收集收集其他学校招博的资料吧
规章制度:
1. 以上事情均为重要事情,其他所有事情都再其后
2. 如果有其他情况,请参加第一条
一晃几个月过去了
一晃几个月过去了,博客一片荒凉,也许只有情绪极度低落的时候才能想起写点什么。不得不承认时间的魔力,一点一点改变着我的生活习惯,改变着性格,回头想想,什么都在变,唯一不变的也就是变化。
上周最好的哥们陶结婚了,虽然早就知道结婚的日期,但到了那一天仍忍不住缅怀过去的岁月和自顾自怜。太快了,高中时相约长大后一起结婚,一起举行婚礼,转眼间约定已经飞灰湮灭,再坚定的约定也顶不住岁月和生活的考验。初中和高中的朋友保持联系的越来越少了,虽然QQ上每天都能看到他们闪亮的头像,可除了几句八股文似的忙不忙,最近怎么样,已经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了。心里有很多话,可是无法说出来,只好沉默的看着他们上线下线,然后自己回想那青葱岁月。
这就是成长吧,这就是生活吧。既然不能改变,那就学着适应,沉默的看待人来人往。打量自己,除了心里深藏的那点激情和冲动,似乎已经没有青春年少的痕迹。
忙字挂嘴边,其实不是真忙。
虽然沉默,但心里总还是很单纯的,不会花心思去算计,不会巧言去欺骗,遇到不顺眼的人照旧不理睬。我真的要改变了,从心里改变。学着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争个头破血流,学着去算计,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这些都是谋生立足的必修课,我已经逃课很久,可期末考就要来了。
为自己打算吧,别再委屈自己去换取别人的舒心,谁没有伤心、难过、困难、挫折、无助和寂寞,何况我不是那佛,我不下地狱,让别人下去吧。
心中那份挂念...... 我真的很纠结 谁能带我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