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几个月过去了,博客一片荒凉,也许只有情绪极度低落的时候才能想起写点什么。不得不承认时间的魔力,一点一点改变着我的生活习惯,改变着性格,回头想想,什么都在变,唯一不变的也就是变化。
上周最好的哥们陶结婚了,虽然早就知道结婚的日期,但到了那一天仍忍不住缅怀过去的岁月和自顾自怜。太快了,高中时相约长大后一起结婚,一起举行婚礼,转眼间约定已经飞灰湮灭,再坚定的约定也顶不住岁月和生活的考验。初中和高中的朋友保持联系的越来越少了,虽然QQ上每天都能看到他们闪亮的头像,可除了几句八股文似的忙不忙,最近怎么样,已经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了。心里有很多话,可是无法说出来,只好沉默的看着他们上线下线,然后自己回想那青葱岁月。
这就是成长吧,这就是生活吧。既然不能改变,那就学着适应,沉默的看待人来人往。打量自己,除了心里深藏的那点激情和冲动,似乎已经没有青春年少的痕迹。
忙字挂嘴边,其实不是真忙。
虽然沉默,但心里总还是很单纯的,不会花心思去算计,不会巧言去欺骗,遇到不顺眼的人照旧不理睬。我真的要改变了,从心里改变。学着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争个头破血流,学着去算计,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这些都是谋生立足的必修课,我已经逃课很久,可期末考就要来了。
为自己打算吧,别再委屈自己去换取别人的舒心,谁没有伤心、难过、困难、挫折、无助和寂寞,何况我不是那佛,我不下地狱,让别人下去吧。
心中那份挂念...... 我真的很纠结 谁能带我回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