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第一场雪

下雪了...

2009年11月19日凌晨1点35分
刚刚出了high-tech楼 猛一发现落雪了

冷了那么多天 2009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


明天带相机过去,有机会的话就拍几张照片.
没时间的话,就去小报记者珂珂那偷几张,他是肯定会有第一手照片的.嘿嘿

=============2009年11月19日下午补记=======================
早上一起床,竟然发现了久违的太阳
高兴不起来 高兴不起来
肯定没有雪了...
第一场雪真让俺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