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PiaoBo'er
sth cannot be "ctrl z" && sth can delete but cannot "shift delete"
2009-08-03
WCDMA版的iphone
今天看一篇
文章
,报道联通的WCDMA版iphone已经出来了,预计9月份上市,售价3000元左右。WCDMA版的iphone去掉了wifi,连苹果的app store也没有,难道联通自己想搞一套app store? 这可是赚钱的大头,苹果和中移动谈了半年,app store销售分账的比例都谈不拢,怎么现在联通说去掉就去掉了... 想不通。
WCDMA版的机器应该是要用3G上网,联通万一收的流量费很高,中国的用户就苦了。不过还好的是,我对iphone已不那么热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我的简介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日志索引
►
2017
(1)
►
03
(1)
►
03/29
(1)
▼
2009
(30)
►
11
(3)
►
11/19
(1)
►
11/04
(2)
▼
08
(5)
►
08/19
(1)
►
08/05
(1)
▼
08/03
(1)
WCDMA版的iphone
►
08/02
(1)
►
08/01
(1)
►
07
(22)
►
07/31
(1)
►
07/29
(2)
►
07/28
(2)
►
07/26
(2)
►
07/24
(1)
►
07/21
(1)
►
07/19
(2)
►
07/16
(1)
►
07/15
(3)
►
07/14
(5)
►
07/13
(2)
FaVor wEbsItes
不许联想(blog of Wang Xiaofeng)
艾未未独立博客
Fanfou(MicroBlog)
Xiami(Music Website)
牛博(Open speech Platform)
北京女病人(blog of Lome)
艾未未官网
SongS
My faceBook
|
创建您的徽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