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信科17楼图书室卖命的看着代码,重庆的夏天不像传说中的那么热,是比传说中的更热.隔壁就是Prof.Kim的办公室,他时不时就跑到我们图书室左看看右摸摸,我还纳闷这个胖教授干吗呢?想和我们搭讪就直说么(--),干吗东转西转的,像个陀螺一样. 后来才知道,他办公室的冷气出口坏了,他到我们这是蹭冷气的.闲聊中,他说韩国的夏天比重庆更热,基本上都是40度左右(俺的娘啊). 当时他那种见过大场面的姿态和对重庆夏天温度不屑的表情俺可是记忆犹新(我很想问干嘛时不时来蹭冷气?).
从今年3月份,我就盼着夏天来临,亲身感受下比重庆更变态的夏天(ms我也不是很正常),可4月份竟然下了一场小雪,让偶很无语. 好不容易到了May,秋高气爽,春风习习,重庆五月份就要用风扇了吧. 以为六月份会有酷热,谁知接二连三的下小雨,这里顺便爆料一个很邪门的事情,似乎从五月份开始,每次俺洗衣服的第二天必下雨(比天气预报还灵),搞的我贼郁闷,有高手的话给我解解迷.
这七月份都过去快一半了,那可真是雨下不停雨下不停心情也不定啊,上周末的小暴雨,今天又来个大暴雨,可怜偶只是回家吃个饭,鞋啊,牛仔裤,甚至是内裤的一半都湿透了,雨伞纯粹是心理安慰.等俺从家回来,换了短裤,换了拖鞋,袜子揣兜里,打着俺的小伞出发了.一路狂奔啊,到了实验室,发现短裤湿了一半了,头发竟然也湿了.对这种BT的暴雨很无语,一点没有雨中浪漫的气息.
言而总之,总而言子,银串的这个夏天雨很多,多的竟让我怀念起2007年重庆的酷热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